当前位置:首页> 点赞甘肃>

“尕娃”探班森林消防营区

2023-05-30 17:49:03        来源:奔流新闻

图二(22884018)-20230530164106.jpg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29日,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张掖市支队开展以“携手火焰蓝,共享快乐童年”为主题的营区开放日活动,邀请驻地多家学校120余名师生走进营区,亲身感受消防救援人员的日常工作、学习、训练和生活。

活动中,全体师生在消防救援人员的带领下,与各类救援装备器材“零距离”接触,参观了灭火救援、抢险救援等常用的装备器材。讲解员结合装备性能和参数,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了详细讲解。活动最后,消防救援人员还带领小朋友们试穿防火服、戴消防帽,小朋友们积极参与,纷纷当起了“小小消防员”。


文·图丨奔流新闻记者 张鹏翔 通讯员 王志荣 杨凯

banquan.jpg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