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点赞甘肃>

“一站式”产权办理 让兰州新区移民安置群众最多跑一趟

2023-05-30 21:48:56        来源:奔流新闻

“没想到移民安置购房手续能办得这么顺利,更没想到这么快就拿到了房产证。”来自甘肃陇南的张先生感慨地说。近日,兰州新区城投集团置业公司为解决来自陇南搬迁业主“急难愁盼”问题,开展“一站式”产权办理,让大家最多跑一趟。

d625330dcb9503118064(22883586)-20230530175838.png

据了解,新区城投集团置业公司对选房、按揭贷款、售后入住、产权证办理等环节提供全方位一对一指导,确保让每一位前来办事的群众“少跑一次”,切实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近年来,新区城投集团置业公司始终以“客户所需”为工作导向,不断创新、优化产权证办理工作,多途径、全方位最大程度满足不同业主需求,真正实现将客户的事放在心上、落到实处。接下来,置业公司将不断提升服务质效、创新便民举措,让产权办理工作有态度、有速度、有温度。


文·图丨奔流新闻通讯员 辛广宇 记者 冯宝强

banquan.jpg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