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点赞甘肃>

货值15.2万元的兰州牛肉面出口加拿大

2023-05-31 12:29:23        来源:奔流新闻

5月30日,奔流新闻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日前,一批货值15.2万元的兰州牛肉面(方便包装)经该关所属金城海关检验放行,顺利出口加拿大。

兰州牛肉面是甘肃省兰州市的传统美食,是“中国十大面条”之一,被誉为“中华第一面”。因其色香味美、经济实惠,赢得了国内外消费者的青睐。

为助推兰州牛肉面在国际上打开知名度、不断拓宽出口市场,金城海关充分发挥政策叠加优势,着力支持甘肃省民营企业降成本、稳订单、拓市场。“通过辖区外贸数据分析与实地调研相结合,全面摸清了外贸企业经营状况和发展意向,针对兰州牛肉面及其调味料国际市场需求,做精做细助企惠企的对策措施,全力疏堵点、拓市场。”金城海关副关长何刘平说。

据统计,今年前4个月,兰州市外贸进出口总值达61.4亿元,同比增长24.9%。其中,出口值27.9亿元,同比增长60.9%;进口值33.5亿元,同比增长5.3%。


文·图丨奔流新闻通讯员刘雅冰 张莉 记者熊园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