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点赞甘肃>

兰州公安开展旅馆业排查整治,全力​护航“兰马”

2023-06-02 21:39:08        来源:奔流新闻

奔流新闻讯(记者 张秀芸)2023兰州马拉松将在6月11日7时30分鸣枪起跑,为给参赛选手们提供全天候安全保障服务,维护甘肃省兰州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兰州市公安局组织各分县局及相关业务警种,对赛道周边宾馆酒店进行隐患排查集中整治行动,全面开展消控设施、视频监控、控烟劝导、保安服务“四实”登记检查,逐一摸排。

排查整治中,民警对住宿登记台账、一人一证登记入住是否查验身份证的相貌、年龄与入住旅客相符、是否能拒绝无证人员及证件不符人员入住等环节进行了摸排,同时对旅馆消防安全制度及消防设施配备情况进行全面检查,规范了旅店经营秩序和操作规程,确保住宿人员生命财产安全。截至目前,共对兰州市270余家宾馆进行检查,特别是对230余间客房进行了针孔摄像头抽查,均未发现异常。同时,对52名前台登记人员进行相关法律知识及业务流程培训。

(兰州市公安局供图)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