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点赞甘肃>

文旅部推出68条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甘肃省这两条线路入选

2024-01-31 21:57:22        来源:每日甘肃网

甘肃两条线路入选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每日甘肃网1月31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张栎)近日,文化和旅游部推出“乡村四时好风光——游购乡村欢聚过年”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68条。我省甘肃·陇南康养胜地之旅、甘肃·庆阳非遗文化探寻游入选。

据悉,本期线路分为“多彩乡村”“欢聚过年”两个部分。我省入选的甘肃·陇南康养胜地之旅重在体验感受陇南美丽乡村,感受休闲度假的宁静安逸。行程路线涉及宕昌县哈达铺镇、鹿仁村、山湾梦谷、武都区坪垭藏族风情村、姚寨沟、祥宇橄榄工业旅游景区、张坝古村落、栖迟民宿等地。甘肃·庆阳非遗文化探寻游可以感受到被列入国家级非遗代表性项目的环县道情皮影戏、庆阳香包绣制、庆阳剪纸、唢呐艺术、窑洞营造技艺,也可以欣赏到庆阳“五绝”(香包、陇绣、剪纸、道情皮影、陇东民歌)。在药王洞养生小镇,还可以欣赏到庆阳特有的陇剧、社火表演。

省文旅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文明璀璨、山河锦绣的千姿万象,张灯结彩、团圆喜庆的烟火年俗,是回家路上抚慰人心的最美风景。甘肃欢迎全国游客跟随“游购乡村欢聚过年”乡村旅游精品线路,走进传统佳节中的甘肃乡村,共度欢乐祥和中国年。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