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天向上>

兰州17岁男孩患白血病求助,他们相继送来爱心款

2022-09-20 10:39:38        来源:奔流新闻

9月15日,奔流新闻·兰州晨报以《17岁男孩患白血病 请爱心人士伸援手帮帮他》为题,对兰州现代职业学院大一学生被查出患有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的不幸病痛进行了报道。治疗该病需要巨额费用,截至9月19日,滕鑫家人通过奔流新闻·兰州晨报接收到爱心人士捐助的6000元。

治疗中的滕鑫

9月18日,爱心市民宋女士、戴女士及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男士致电奔流新闻·兰州晨报热线8159555,表示愿意去看望滕鑫。当日,3位爱心人士来到滕鑫家中,详细了解了滕鑫的病情和治疗情况后,当场向滕鑫捐助5000元。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男士说,朋友们计划在适当的时候再给予捐助。

9月16日,市民胡女士看到奔流新闻·兰州晨报关于滕鑫不幸患病需要救助的报道后,表示愿意捐助。9月19日,胡女士来到奔流新闻·兰州晨报社捐出1000元,希望将这份爱心传递给滕鑫。滕鑫家人对4位爱心人士的捐助表示衷心感谢。

在此,奔流新闻·兰州晨报对爱心人士的捐助表示衷心感谢,如果您想捐助滕鑫,可以直接将捐助款打进滕鑫家人提供的银行卡,卡号为:6230650000107092975。如果您想通过奔流新闻·兰州晨报向滕鑫提供捐助,请拨打奔流新闻·兰州晨报热线0931-8159555联系。

此前报道:

《17岁男孩患白血病 请爱心人士伸援手帮帮他》


文丨奔流新闻记者 张继培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