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天向上>

名师们来考试!兰州市“金城名师”及其工作室接受考核

2022-09-21 10:44:25        来源:奔流新闻

根据兰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要求,兰州教育局于近日对64名兰州市“金城名师”及其工作室进行年度评估考核。

考核采取业绩成果评价、线上工作汇报和即时答辩的方式进行,由“金城名师”发展工作指导委员会成员担任专家评审组,以“看教育思路,看团队发展,看引领辐射”为重点,根据汇报情况进行点评指导,就“双减”政策具体落实、作业优化设计跨校教研、新课标的学习与实践等问题发问,名师现场答辩。

参与的教师在交流过程中表示,这种考核方式既是评价,更是学习。专家多对一的点评指导精准高效,切中要害;名师及工作室开展的各类活动和研究,是彼此学习探讨的好素材;工作室成员一起观摩交流,对凝心聚力打造“发展共同体”更有益处。


文·图丨奔流新闻记者 武永明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