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天向上>

【快讯】兰州财经大学融媒体中心20日上线

2022-09-21 15:34:46        来源:新甘肃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9月20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苏家英 吴涵)今天下午,兰州财经大学融媒体中心正式上线。

兰州财经大学融媒体中心由甘肃新媒体集团承建,是兰州财经大学统筹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和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既服务于该校宣传和思想政治工作,也为新闻传播专业人才培养提供了实习实训平台。目前,兰州财经大学融媒体中心是我省首家入驻“新甘肃云”省级技术平台的高校融媒体。

兰州财经大学融媒体中心设有融媒体指挥大厅、融媒体演播室、采编室、制作室和运营室五大功能区,其业务体系包括融媒体指挥系统、虚拟演播室制作系统、图文音视频采编发布系统、媒体运行管理系统、舆情监测等专业性强的校属媒体运行管理业务,将为该校新闻专业学生提供集策、采、编、发、评为一体的新媒体编辑流程实操模拟实训,让学生一毕业走上工作岗位即为“熟手”人才。

微信图片_20220920204652.jpg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