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天向上>

甘肃省委宣传部与兰州财经大学共建新闻学院揭牌仪式举行

2022-09-21 15:38:05        来源:奔流新闻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9月20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苏家英 吴涵)今天下午,省委宣传部与兰州财经大学共建新闻学院(商务传媒学院)揭牌仪式暨“网络素养与西部传媒发展”主题论坛在兰州财经大学举行。

部校共建新闻学院(商务传媒学院)是培养党的优秀新闻宣传工作者、新闻教育和科研人才的甘肃省新闻传播协同育人“示范区”,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师队伍专业能力、新闻理论体系构建能力、新闻学科综合创新能力,建设成西部领先、国内有影响力的新闻学院及甘肃省新闻宣传系统在职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省委宣传部与兰州财经大学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具体从共建一流本科专业课程、共建骨干教师队伍、共建校内外双导师团队、共建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共建在职培训基地、共建研究智库等六个方面实施共建任务。


来源丨新甘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