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天向上>

兰大学子设计《王者荣耀》联名盲盒厉害了!

2022-12-29 16:54:58        来源:奔流新闻

第29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及大广节学院奖青春盛典颁奖典礼日前在厦门举行,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2020级广告学专业本科生郝志涛同学创作、吴义东老师所指导的“《超人集结,全军出击》快克×王者荣耀电竞主题联名盲盒设计”,从上万份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设计类命题金奖。

(18975444)-20221229152000.png

该作品以快克超人的形象为基础,联名亚运会电竞项目《王者荣耀》,快克超人化身峡谷英雄,超人集结,全军出击,病毒荡然无存。盲盒形象设计中保留了快克超人发型,瞳色等基本特征,辅助以快克的标准色以及胶囊样式,并将其与王者荣耀中的角色相融合。峡谷英雄则选择了游戏中五个不同的职业,射手鲁班七号、法师扁鹊、战士狂铁、打野裴擒虎、辅助桑启,并将英雄台词与快克的理念相融合设计角色卡牌,配合营销传达品牌理念。

(18975445)-20221229152007.png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经国务院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小组同意设立的赛事,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自1999年创办以来,已有1830所高校、5309个学院师生参与其中,累计与超过100个品牌达成合作。目前赛事影响力已从高校延伸至各行业,成为品牌企业走进校园,创意人才步入社会的重要桥梁,教育部校企合作方针政策的实践典范。


文丨奔流新闻记者 武永明

微信图片_20220815151834.jpg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