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天向上>

女乘客行李箱落车上 兰州好的哥石生智火速送还

2023-01-28 11:09:47        来源:奔流新闻

1月25日,农历大年初四。一位在兰州西客站乘车的女乘客,不慎将行李箱遗失在甘A·D86407号出租车上,所幸在列车发车前30分钟,出租车司机石生智及时赶到车站,将遗落的行李箱送还到失主手中,激动万分的女乘客连声向石生智道谢。

当天17时40分许,石生智在城关区南关什字附近搭载了一位携带行李箱的女乘客,18时16分许,女乘客在兰州西客站广场下车。大约20分钟后,正在运营中的石生智突然收到女乘客通过微信支付凭证留言方式发来的信息,称自己的行李箱遗忘在出租车上,自己所乘坐的列车发车时间就要到了,请他帮忙立即将行李箱送到西客站广场,并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

石生智立即靠边停车,打开车辆后备箱检查发现,行李箱还静静地躺在里面。他立即打电话告知女乘客,自己尽快赶到西客站送还行李箱。

20多分钟后,石生智驾车风风火火地赶到西客站广场将行李箱送还女乘客。拿到失而复得的行李箱后,女乘客连声向石生智道谢。


文·图丨奔流新闻通讯员魏庆柱 记者李冰洁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