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天向上>

农妇不慎落水 甘肃张掖甘州区三名水利职工积极搭救

2023-05-15 22:55:23        来源:奔流新闻

5月12日,张掖市甘州区上三渠水利管理所职工王正伟、谢建辉、李振波三名职工,面对跌入龙洞干渠的农妇,临危不惧,合力搭救,受到周边百姓的交口称赞。

5月12日上午12时左右,龙首调蓄池工程施工单位安全员发现一名农妇不慎落水,在渠里拼命挣扎,于是他大声呼救,正从龙首调蓄池工程下班返回的王正伟听到后,一边随着水流向前追赶,一边呼喊在龙洞管理站的同事谢建辉和李振波前来帮忙,此时女子已被冲出落水处几米远,王正伟一边拨打110报警,一边呼叫120急救电话,并分头寻找救生用的绳索和木棍,三人配合施工单位安全员和周边农民进行全力施救,最终将落水农妇搭救上岸,恰好救护车医护人员和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龙渠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在大家的紧急救护下,农妇脱离了生命危险。


文·图丨奔流新闻通讯员付聪林 付玉飞 记者曹勇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