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天向上>

【奔流文化·读书】佘江涛著《读听思写》出版发行

2024-03-13 17:54:23        来源:

近日,佘江涛著《读听思写》由江苏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

本书是作者有关阅读、音乐、艺术、人文、教育等哲思文章的结集出版,主要分为“第一乐章 读听思写”“第二乐章 阅读”“第三乐章 听乐”“第四乐章 零碎而结构的思考和写作”“尾声”五个部分,从读听思写四个维度,紧紧围绕终身教育的主旨,深刻、凝练地阐述了作者多年来的观察、思考与心得。全书如同一曲宏大的交响乐,各个乐章相互呼应,兼具哲学的高度、思想的深度和涉猎的广度,为读者带来阅读、思考和审美等多重角度的享受。

作者简介:

佘江涛,出版家、作家、翻译家。专著《走向未来的出版》(第一、第二、第三版),《印记:佘江涛音乐笔记》,译著《纳粹德国:一部新的历史》《强迫症的历史:德国人的犹太恐惧症与大屠杀》《现代宏观经济学:起源、发展和现状》《政治哲学导论》《齐格蒙特·鲍曼:后现代性的预言家》,策划出版“凤凰文库”“凤凰·留声机”丛书等。

文丨奔流新闻记者 刘小雷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