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天水中支第十六届客户节积极营造活力夏日健康季氛围

2022-07-29 18:43:40        来源:奔流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为回馈广大客户朋友的信赖与支持,每年夏季客户节都会结合客户需求、时事热点等,举办一系列客户活动。2022年“同心启·共前行”第十六届客户节自5月开幕以来,各种线上、线下活动在广大客户中引起了极大反响,尤其是客户节针对客户的健康需求,联袂名家大咖推出的线上健康大讲堂,得到了客户朋友的重点聚焦,健康讲座视频自上线以来,点击率不断攀升,截止目前达到了20.93万人次,成为客户节活动最大的亮点。

富德生命人寿天水中支把握客户健康需求,积极邀请广大客户朋友参与客户节健康讲座打卡活动,全力营造活力夏日健康季氛围。中支柜面及各渠道窗口岗位放置健康讲座登陆二微码,并主动为客户介绍讲座内容及观看方式;营运大厅壁挂电视全天候播放健康讲座视频,电子屏滚动播放健康讲座内容;各业务条线的内外勤伙伴通过视频微信分享的方式邀请新老客户朋友观看。

此次客户节健康讲座不但可以共享权威健康资讯,还可以领取观看奖励勋章参与抽奖,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得到了参与活动的客户朋友的一致好评。富德生命人寿天水中支将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增强客户服务体验,与客户心手相连,一起向未来。

(文/刘恩沛)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