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白银中支第十六届客户节线下活动准备已启动

2022-07-29 18:49:44        来源:奔流新闻

自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六届客户节在白银中支隆重开幕以来,客户节活动也在全国范围内拉开帷幕,富德生命人寿下辖多家分支机构积极开展各具特色的精彩活动。

“同心启·共前行”第十六届客户节作为2022年“家·恋”四季客户服务活动之一,白银中支积极响应开展线上客户服务活动。截至目前,健康讲座的观看人数即将达到2500次。

线上活动获得成效的同时,线下客户节的准备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从场景布置到流程安排,白银中支营运部的工作人员都做到事无巨细,力求完美,为更好地向客户展现公司的风采,提升客户的体验感而尽心尽力。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白银中支一直以来就注重广大客户的消费体验,致力于把最优、最全、最贴心的服务呈现给客户,愿与客户一起,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文/师晓阳)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