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任振鹤在临夏州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把抓落实作为第一责任首要任务 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2022-07-31 08:55:04        来源:新甘肃

7月30日,省长、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任振鹤在临夏州临夏市和东乡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新甘肃客户端临夏7月30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鑫)省长、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任振鹤今天在临夏州临夏市和东乡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抗疫斗争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充分发扬斗争精神,把抓落实作为第一责任、首要任务,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督导在最末端,坚决堵住漏洞、消除风险,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省委副书记王嘉毅参加有关会议并讲话。

任振鹤首先来到临夏现代职业学院、东乡县东乡中学隔离点,走进隔离区域内部和楼栋视频监控室,与隔离点工作人员及有关专家深入交流,仔细查看、询问隔离点管理、感染者转运、工作人员培训、岗位责任落实等情况,现场指出问题、提出要求、明确整改措施。

随后,任振鹤与临夏州、东乡县主要负责同志共同听取了国家工作组相关意见建议,研究进一步加强东乡县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举措,并立即召开临夏州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事宜。任振鹤强调,我省此轮疫情能否尽快收尾、实现全胜,成败在临夏,关键在东乡。要突出目标引领,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抓住当前最重点、最要害、最主要的矛盾,明确任务、划定时限,瞄准目标聚力攻坚,不见成效决不罢休。要坚持问题导向,搞清楚工作中的突出问题是什么、症结是什么,实打实、硬碰硬研究问题、解决问题、推进工作,切实做到差什么就补什么、哪里弱就抓哪里。要秉持科学态度,在干中学、学中干,克服“盲人摸象”,有力有效抓好国家工作组专业化意见建议的落实,不急躁蛮干、不降格以求。要保持严谨作风,工作“严、细、深、实”,底数要清、情况要明、信息要准、协同要好、效率要高,定了就干、马上就办,不拖延、不遮掩、不推诿、不糊弄,立说立行、日清日结。要坚决靠实责任,干部沉下去、领导靠前抓,隔离管控必须责任到点、责任到楼、责任到层、责任到人,签责任书、立“军令状”,该管的坚决管住,失职的严肃问责。

李志勋参加上述活动。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