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平凉中支第十六届客户节亲子绘画大赛活动

2022-08-01 16:54:10        来源:奔流新闻

为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让客户真切地感受富德生命人寿的优质服务,提高孩子绘画兴趣,增强亲子家庭幸福感,平凉中支第十六届客户节亲子绘画大赛活动于2022年7月23日在公司职场隆重举行。活动参与家庭共20组,此次活动由主持人宣布开始,后由渠道经理致辞,接着主持人介绍公司以及第十六届客户节活动内容及流程。此次活动为每位可爱的小朋友都精心准备了各式各样的绘画材料,不限内容,孩子们可以自由创造,用自己的画笔和想象力表达理想中的美好世界。不仅提高孩子们的想象力和绘画兴趣,用画笔描绘自己成长中的快乐,也增进了亲子感情,在活动接近尾声的时后,富德生命平凉中支的工作人员用心为参与到活动中的家庭准备了惊喜好礼。

富德生命人寿始终遵循“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理念,自2006年举办的第一届客户节以来,富德生命人寿致力于通过多层次的客户节活动为客户带来更优质全面的多层次多元化的服务,以及高质量的活动体验。有效地增进了对客户的了解,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也提升了服务质量和品牌形象。

文/夏妙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