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快讯】张永霞:做大做强主流舆论 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

2022-08-29 11:07:08        来源:新甘肃

新甘肃客户端8月29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郭秀睿 李萍 万及敏 王宇晨)今天上午,2022(第五届)甘肃媒体融合创新与发展论坛在兰州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永霞出席并致辞。

张永霞说,媒体融合发展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一项重大工作。在新时代的奋进历程中,全省各级各类媒体以融合发展增强引导力传播力,深入宣传党的主张、反映人民心声、记录伟大时代,为鼓舞士气、凝聚力量发挥了重要作用。

张永霞指出,此次论坛以“拓展新路径、增强新动能”为主题,就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站在服务全局和引领时代的高度,以政治意识把牢方向,以创新思维探索新路,顺应传播方式变革,探求深度融合之策,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要充分发挥主流媒体压舱石、黏合剂、风向标的作用,确保媒体融合发展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面向大局所需,凝聚奋进“正能量”。要瞄准变革所向,勇立创新“最前沿”。要立足甘肃所能,传播中国“好声音”,以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生动实践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