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2023年VIP新春艺术季活动之《冰雪女王》大型亲子舞台剧强势来袭

2023-03-23 13:14:16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为了感谢客户一直以来对富德生命人寿的支持和陪伴,富德生命人寿将延续“家•恋”的年度客户服务主题,开展2023年度客户服务。据悉,该项目将继续以春、夏、秋、冬为主题,分阶段地进行一系列的“感恩回馈”活动。

据介绍,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将于3月26日在甘肃黄河剧院举行“福起·闻笙籁”VIP新春艺术季活动之《冰雪女王》,以一场精致的艺术演出,为广大消费者呈现一场温暖、优雅的文艺盛宴。

本次的演出剧目《冰雪女王》根据同名经典童话故事改编,由多位儿童艺术舞蹈专家、舞蹈编导、艺术总监、舞美设计、灯光设计等精心打造而成。该舞剧自2021年首演以来,迄今已在全国50多个城市演出100余场。这部舞台剧拥有沉浸式3D舞台效果,以及大型主题实景互动表演。不仅将原作中的经典角色演绎得惟妙惟肖,更是将原版故事中的角色设定,以真人再现于舞台上。(文/岳沛呈)

来源丨富德生命人寿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