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2023年“福起·闻笙籁”VIP艺术季之《冰雪女王》即将登陆兰州

2023-03-23 13:59:00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春夏秋冬,四季更迭,总有一份真情、一种陪伴,一如最初的模样,给我们家一般的温暖和依恋。回望与富德家人相携走过的又一轮四季变换,2023年精彩的四季客户服务活动即将开幕。

2023年,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将推出“福起·闻笙籁”VIP艺术季、“乘风·著未来”第十七届客户节、“同心·向欣荣”温情回馈季、“相守·常安康”健康感恩季四大系列客户服务活动,感恩客户一路携手,打造全新四季体验。

据了解,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终于将家喻户晓的《冰雪女王》带来了兰州,这部充满百老汇味道的梦幻音乐舞台剧将带你进行一场梦幻般的奇幻体验。神奇的冰雪王国,和冰雪女王一起开始一段奇幻的旅程!相信在这里,您与孩子都能感受到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与听觉的双重盛宴。(文/柴雨娇)

来源丨富德生命人寿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