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丝路新韵>

盛夏敦煌开启了立体化、开放式游览模式……

2022-06-29 10:13:33        来源:奔流新闻

6月盛夏,丝绸之路国际文化旅游名城甘肃敦煌,蓝天白云、风和日丽,迷人的大漠风光引数千游人纷至沓来,体验大漠风光,观赏丝路壮美风光。游人骑骆驼畅游鸣沙山,登沙山观日落,乘坐直升机、滑翔机空中俯瞰大漠美景,乘坐沙漠摩托沙海冲浪,立体化、开放式的游览模式,让游客尽情享受美丽夏日沙漠的热情,体验敦煌大漠醉人的丝路风情。

盛夏敦煌:开启立体化游览模式促旅游逐步升(14549199)-20220628224501.jpg

游客骑骆驼畅游敦煌大漠,欣赏最美丝路风光。

为进一步复苏文化旅游市场,推动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6月份,敦煌市新修订了《敦煌市“引客入敦”奖补实施意见》和《敦煌市文旅产业奖补实施意见》,推出多项优惠政策,吸引游客来敦观光旅游。目前,优惠政策成效初显,旅游复苏步伐明显加快,敦煌旅游逐步升温。


文 | 奔流新闻记者 荆雯

图丨奔流新闻通讯员 王斌银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