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丝路新韵>

问道崆峒·冰雪奇缘丨2023平凉冬春文化旅游季启动

2023-01-08 11:26:45        来源:奔流新闻

1月6日上午,“问道崆峒·冰雪奇缘”2023年平凉冬春文化旅游季暨崆峒区第七届冰雪文化旅游节启动仪式,在平凉海寨沟景区隆重举行。

▲启动仪式

▲为市民写春联

本届冰雪文化旅游节历时两个月,以“问道崆峒·冰雪奇缘”为主题,将相继开展冰雪旅游、冰雪运动、果蔬采摘、元宵民俗文化展演等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灵活多样,将为广大游客带来美好的冬季之旅和全新的冰雪体验。旅游节期间,还将推出一系列精品旅游线路——畅游大美平凉、感受崆峒人文情怀的城市风情休闲游;领略优美冬春自然风光、感悟源远流长的崆峒道源文化;探寻崆峒民俗文化、追忆红色历史的乡村民俗风情游;体验崆峒养生文化休闲度假游。

▲文旅市场热闹非凡

▲游园打卡

▲文创产品丰富多样


文·图丨奔流新闻记者杨亮

微信图片_20220813204742.jpg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