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丝路新韵>

甘肃电影项目《黄河奔流》荣获第十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创投大会优胜项目奖

2023-09-29 13:41:08        来源:奔流新闻

9月27日,从刚刚闭幕的第十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创投大会上传来喜讯,甘肃电影项目《黄河奔流》荣获本届电影节创投大会优胜项目奖。该项目由陈逸恒担任导演,王登渤、雷献和担任编剧,韩建担任制片人。


电影项目《黄河奔流》以一座深耕于兰州这片沃土上的百年名校为表现对象,讲述了名校几代坚守者,秉持勤奋、求实、进取的校风和着眼未来的宏愿,培养出了一代又一代有着非凡业绩学之骄子的感人故事。


创投大会是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中一个重要环节,对加强丝绸之路沿线及周边国家电影者的交流有着积极作用。大会征集了来自全国各地以及丝绸之路共建国家和地区的157个作品,从中评出60个作品,经过复审,最终选出28个项目入围创投大会路演环节。经过评委严格把关,层层筛选,其中《黄河奔流》《七路半》《我们的风雪》获得最高奖项——优胜项目奖。

文·图丨奔流新闻记者杨亮



奔流新闻线索报料方式

电话:19530461646   

微信:BL19530461646  

拍客:710060272@qq.com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