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丝路新韵>

【奔流文化·LIVE】月圆黄河·风景这边独好!兰州市中秋国庆期间推出89项文旅活动

2023-09-29 13:44:46        来源:奔流新闻

中秋国庆“双节”即将到来,兰州文旅深入挖掘资源禀赋,统筹调度各方力量,以“月圆黄河·风景这边独好”为主题,精心策划推出“黄河·印象”国庆大型无人机演出秀、全市群众文艺团队展演、“美丽乡村”——海峡两岸书画展、“月满中秋 十里桂香”亲子活动等89项文化旅游活动,以活动聚人气、提信心、增流量、促“留量”,统筹做好以文化人、以文惠民、以文兴业、以文塑城四篇文章,擦亮“黄河之滨也很美”的金字招牌,让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此次89项系列文旅活动,区域上覆盖全市各区县、各重点景区,时间安排上以中秋国庆假期为节点,活动形式上涵盖阅读推广、艺术展演、非遗体验、博物美术展览、文化赛事等各种类型。

兰州文旅诚邀全国游客来黄河唯一穿城而过的省会城市,亲身体验“黄河之滨也很美”的“诗和远方”,欣赏兰州“两山夹一河”的雄浑隽秀,体会悠远厚重的历史文化,感受独具魅力的风土人情,品尝丰富特色的兰州美食。

文丨奔流新闻记者荆雯


奔流新闻线索报料方式

电话:19530461646   

微信:BL19530461646  

拍客:710060272@qq.com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