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丝路新韵>

“甘风陇韵·群星荟萃”甘肃省第六届群星艺术大赛优秀作品展演走进武威

2023-11-06 21:17:23        来源:奔流新闻

奔流新闻讯(记者杨亮)11月3日,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 “甘风陇韵·群星荟萃”甘肃省第六届群星艺术大赛优秀作品展演活动在武威成功举办,并为获奖作品颁发证书。

展演活动现场,武威市西凉大剧院内人头攒动、座无虚席,伴随着优美的旋律,精彩纷呈的节目接踵而至,给现场观众奉上一场视听盛宴。在展演节目中,有传承地方优秀传统文化的《凉州贤孝》,有充满民族风情的《西域羯鼓》《黑措姑娘》等,现场群众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敦煌》《奶奶的幸福生活》《十二绣瓜州》等优秀节目,更把展演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甘肃省第六届群星艺术大赛优秀作品展演活动落地武威举办,不仅丰富了当地群众的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了武威作为文化旅游城市的知晓度和影响力,更对武威群众文化事业发展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群众文化活动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11月3日,在全省范围内精挑细选的29部优秀作品分两场在武威上演。


奔流新闻线索报料方式

电话:19530461646   

微信:BL19530461646  

拍客:710060272@qq.com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