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市民生活>

凝“新”聚力,兰州市民“花式”迎兰马

2023-06-03 23:47:38        来源:奔流新闻

为丰富辖区居民业余文体生活,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团队精神,6月2日,兰州市建兰路街道王家堡社区党委开展凝“新”聚力迎兰马,快乐运动促和谐趣味运动会,聚合新业态居民、驻守干部、街道领导、党员志愿者等人员,以自己的方式为即将到来的兰州马拉松加油。

据了解,此次趣味运动会设有5个比赛项目,分别是俄罗斯方块、旱地龙舟、击鼓颠球、龟兔赛跑、财源滚滚。比赛中,选手们精神抖擞、各显身手,围观群众加油助威,不时传来阵阵欢呼声。比赛结束后,裁判组为获奖人员颁发奖品,“电信小哥”陆亚鹏表示,“社区办的活动非常好,使我们从服务者、旁观者,逐渐转变为参与者,加深了融入感和获得感。”

“趣味运动会是丰富居民文化生活,增进邻里之间的良好途径,当下居民物质生活不断改善,更对丰富精神生活表现出极高的热情和需求,针对居民的多样化需求,王家堡社区通过多元化服务,为居民创造一个欢乐和谐的交流平台,同时为‘新业态’居民在忙碌的生活中增添一份幸福。趣味运动会的开展,更是为即将到来的‘兰马’凝聚士气,注入活力。”王家堡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马婷婷告诉记者。


文·图丨奔流新闻记者 纪敏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