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市民生活>

孕妇临产在即 康乐交警警车开道紧急护送

2024-02-21 09:49:35        来源:奔流新闻

奔流新闻讯(记者张秀芸)2月20日上午9时40分许,临夏州康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康宁中队民辅警在国道310线虎关乡段执勤巡逻时,接到一群众现场求助,称自己妻子羊水破裂,临产在即,需马上到就近的医院生产,因节后返程高峰,道路车辆较多,加之自己对临洮地形路况不熟,担心耽误就医时间,请求交警帮助。

执勤民辅警简单了解情况后,迅速驾驶警车,拉响警笛,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争分夺秒地开道护送。护送民警中有一人恰巧家住临洮,快速规划出了最优路线。平常需半个小时的路程,民警仅用15分钟就将孕妇护送至临洮县人民医院。

当日16时许,执勤民警打电话从家属处获悉,该孕妇已顺利产下一男婴,母子平安。电话里,产妇家属对交警的暖心护送一再道谢。

微信图片_20240218164246.jpg


奔流新闻线索报料方式

电话:19530461646   

微信:BL19530461646  

拍客:710060272@qq.com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