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健康养生>

【健康关爱行动】拱焦中心启动2024年度体检工作,关爱重点人群健康!

2024-02-19 19:01:15        来源:

近日,拱星墩焦家湾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始为辖区的重点人群提供新一轮年度体检服务,更好地关心和保障社区居民的健康。

微信图片_20240219154559(29769687)-20240219165742_副本.jpg

本年度体检工作面向辖区内全部重点人群,包括65岁及以上老年人、0—6岁儿童、孕产妇、慢性病患者等。通过体检,拱焦中心可以全面了解相关人群的健康状况,及早发现潜在的健康问题,并提供针对性的治疗和建议。这对于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感具有重要意义。

体检过程中,拱焦中心为每一位居民建立健康档案,记录详细的体检结果。这将有助于拱焦中心更好地跟踪和管理居民的健康状况,为居民提供个性化的健康指导和建议。同时,这些健康档案也可以作为居民就医的重要参考,帮助居民更好地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

图片1(29769685)-20240219165739.png

除了常规的体检项目,拱焦中心还针对不同人群的需求,提供了一些特色服务。例如,针对老年人的糖尿病筛查;针对儿童的耳声发射,屈光筛查、微量元素等生长发育指标的监测;针对孕妇的产前检查、腹直肌修复等。这些特色服务将有助于拱焦中心更好地满足不同人群的个性化需求。

健康是幸福生活的基础,定期体检是维护健康的重要手段。拱焦中心希望通过本次体检工作,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全面、更专业的健康服务。

来源丨拱星墩焦家湾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