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市民生活>

庆阳市组织485家省内外企业集中“送岗”

2024-02-22 14:43:31        来源:新甘肃

新甘肃客户端庆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安志鹏)2月21日,庆阳市以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成功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暨劳务品牌推介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以“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来自天津、江苏、安徽等省区市148家企业和337家省内企业参加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2.6万个,涉及智能制造、工程建设、市场营销、养老服务等120多个专业工种。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求职者络绎不绝,穿梭于各企业展位前,详细了解岗位需求、薪资福利等信息;企业招聘人员耐心介绍企业情况,与求职者深入交流。来自庆阳市及周边地区8000余名城乡富余劳动力进场求职,当天初步达成意向性就业协议2600多份。

活动现场不仅设有企业招聘区,还设有就业创业服务区等功能区域。当天共发放相关宣传资料9600多份、就业指导手册530多份,受理意向性创业担保贷款资料59份,创业就业指导专家现场推介创业项目35个,并对980名返乡创业人员和有意愿创业者进行了现场指导。

当天,甘肃人社直播带岗服务平台在活动现场设立直播间,助力用人单位和求职者通过“云端”双向奔赴。庆阳市人社、就业部门还与鄂尔多斯等6市签订合作协议,建立长期人力资源合作关系。庆阳香包绣女、环县羊总管、镇原护工3个省级劳务品牌的形象代言人、典型人物代表对庆阳劳务品牌进行了现场推介。


奔流新闻线索报料方式

电话:19530461646   

微信:BL19530461646  

拍客:710060272@qq.com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