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作文之星>

今日好作文《父母之爱》

2023-01-09 21:10:27        来源:奔流新闻

父母之爱

大砂坪小学 五年级二班 谢欣甜

母亲的爱似光,似伞,似水。

父亲的爱似路,似鞋,似山。

母爱宛如于狂风中的一把稳定的大伞。生活中,一日三餐,妈妈总是为我精心料理;学习上,一年四季,她的辅导从未缺席。母爱宛如春天里的阳光,带给我温暖、光明。从小,妈妈就告诉我,做事要小心谨慎、对人要诚恳,不可以说谎、要学会宽容,学会尊老爱幼,受委屈了要说出来……长大后,我学到了更多的东西,也更懂得了母亲的爱。

父爱宛如坚实可靠的大山。他的爱默默无闻,不拘小节。从我呱呱坠地起,他便有了无畏向前的动力,每天早出晚归,努力打拼。睡觉时,我总会踢被子,而晚上回来的爸爸,总会轻轻地为我盖上……他的眼里,胸膛里,满满当当又沉甸甸的,都是对我的骄傲和期冀。  

爸爸,妈妈,我爱你!是你们给了我一个充满爱的世界,是你们在我身边不断支持督促,鼓励我的梦想;是你们给我自信,让我微笑面对生活,让我在爱的阳光下成长。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