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作文之星>

奔流少年·方块字丨多功能汽车

2023-05-23 20:56:49        来源:奔流新闻

多功能汽车

通渭路小学四年级三班 卞静怡

世界上有很多汽车,一代比一代强,可停车难的问题一直没有很好的解决办法,我想发明一种多功能汽车来解决这个问题。

它和普通汽车没什么两样,只是车身材料是纳米制成的,既轻巧又坚固,而且车钥匙上还有一个可以改变车辆大小的按钮,只要输入尺寸后轻轻点击,车辆就会变成你想要的模样。

如果你在机场、商场等大型公共场所找不到车位,又或是地方有限停不进去时,那这个变大变小的功能就可以帮你解决问题。除此之外,它采用的是太阳能发电,只要把车停在有太阳的地方,车身就会自动启动充电装置,当你需要补充能源时,只要把它停在有阳光的地方就可以随时开启能源补充。

这种多功能汽车既能保护环境,又能节约能源,还能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便利,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学习科学知识,不久的将来,这种车辆一定会来到我们身边!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