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作文之星>

奔流少年·方块字丨我的心愿

2023-05-26 12:36:36        来源:奔流新闻

我的心愿

城关区畅家巷小学六年级七班吕嘉昕

指导老师:文 静

心愿是什么呢?让我无法自拔?心愿是什么,能让我如此渴望?心愿是什么,能让我如此冲动的去追求,妈妈说过:“心愿是一个人梦寐以求的事情。”每个人都有心愿,可我又何偿不想实现埋藏于心底的梦想呢?有梦想就去努力,就去追求,如果让梦想仅仅停留在“做梦”状态,就永远实现不了。

你们也有被父亲落在家里的感受吗?我相信你们都有,但你们有过被父亲永久抛弃吗?我就有过,我曾问过妈妈:“爸爸去哪了?”妈妈总说:“爸爸不要我们了,他去了一个很远的地方,我们永远看不见,摸不到。”

我才意识到我被抛弃,被抛弃了十二年,也有很多人来嘲笑我,我在孩子们中感到格格不入,别人拼父母,我却只能好好学习,我的父亲错过了我十二年的时光,他也许是一个不称职的父亲,也许他不是该在这个世界,我妈妈也不让我提起,那个父亲只能远远观望,因为我不想让他提起他有一个儿子是我,他不能像其他父亲一样,也不会跟其他父亲一样,充满骄傲地说:“看哪!那是我的儿子!”我真心希望他跟妈妈和好,让这个碎了片的家重新拼好。父亲是一缕阳光,让你心灵即使破也会驱散寒冷。

虽然是这样,但他留给我们家的巨大阴影没有散去,他对我的伤害太多了,如果没有他,我婆婆就不会胸口疼,如果没有他,我就不会得呼吸道的病,如果没有他,我哥哥就不会被追的逃出来。

他在我心里不是一个慈祥又宠溺孩子的父亲,他是我心里那无尽的深渊,那里是深沉的地狱,我是多希望有一个完整的家,一个无忧无虑的童年,是一个不用害怕任何人的天堂,有父母在后面保护我,但相像很美好,现实却现实却很冷酷。他没有一丝后悔,也没有跟家人们道歉。

我真心希望父亲可以去跟妈妈和好,给我一个完整的家,可以让我奋力飞翔,去完成我的学业。拉近我们和梦想之间的距离我们要反抗命运。

我也希望他不要再去喝酒,因为他之前喝过酒 ,如果他不喝酒,就不会将我差一点扼杀在梦想的摇篮,我也希望他改变一下自己的人性,因为他没有良知,不懂什么是珍惜,我希望他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对周围每一个人都温柔和善。

愿他改掉自己的所有不好的地方,做一个慈祥的人,做一个对社会有好处的人。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