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健康养生>

拱焦中心丨落实“三抓三促”行动进社区,推进医联体协作

2023-03-21 20:48:19        来源:奔流新闻

连日来,兰州市拱星墩焦家湾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始终坚持以“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为契机,不断增强履职本领、推进工作落实,持续完善省级医疗专家定期坐诊制度、提升中心医务人员诊疗服务水平。通过全方位指导帮扶进一步完善和优化中心医疗服务系统,提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能力,真正做到满足辖区群众的就医需求,全力推动中心“三抓三促”行动落实见效。

作为甘肃省人民医院医联体成员单位,拱焦中心始终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第一位,持续每周三下午与省医传统医学科、中医科、骨科、心内科等专科的多名专家开展联合义诊活动,不仅在综合管理、服务能力建设、医疗质量提升、专科诊疗等方面学习到了很多先进的理念和经验,拓宽了中心人员眼界和发展思路,同时还就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指导达成共识,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省级优质医疗资源,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今后,拱焦中心将继续加强与甘肃省人民医院等上级有关单位的交流合作,逐步通过医联体内分级诊疗、互联互通、资源共享等互惠共享的机制和平台,进一步提高中心诊疗水平,让广大居民享受到更加专业、优质、便捷、高效、惠民的医疗服务。


来源丨拱星墩焦家湾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