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健康养生>

《金城讲堂》力邀心理学“大咖”崔龙旺来兰 为广大考生及家长奉上考前心理解压“真经”

2023-06-02 00:05:16        来源:奔流新闻

2023年高考、中考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为帮助考生调整心理状态,缓解备考压力,以饱满的精气神迎接考试,6月3日上午9时30分,《金城讲堂》邀请心理学界“大咖”——国家注册心理咨询师崔龙旺以《六月,我们要闪闪发光》为题,在兰州市图书馆报告厅为广大考生及家长奉上考前心理解压“真经”。

在本次讲座中,崔龙旺将立足最前沿的心理学知识,围绕考生成绩的主要构成、影响考生成绩的因素、考生家长操作指南等方面,结合鲜活的实践案例,与考生和家长共同探讨考前心理建设的有效方式。

崔龙旺,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会员、国家卫健委人才中心特邀专家、北京大学天晴大讲堂特邀专家、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特邀专家、兰州大学哲社院专硕校外导师、兰州市心理学会副会长、武汉市金银潭医院客座教授、深圳视窗心理咨询特邀专家。抗疫期间,崔龙旺为武汉雷神山医院医护人员做心理支持和疏导,被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护爱基金授予“抗疫心理专家贡献奖”,尤其擅长职场解压、人际沟通、亲子教育、家庭婚姻、学生以及儿童咨询等。

《金城讲堂》是以国内及我省著名专家学者为嘉宾,由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公益文化活动,始终坚持“惠及全民、内容多元、选题明确、重点突出”的举办思路,推出了一系列有温度、有态度、有深度的讲座,满足了公众多层次、多样化的文化需求,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金城讲堂》第四期_崔龙旺为广大考生及父母(22933489)-20230601194254.jpeg

广大市民朋友可致电8581917或13099111561兰州市图书馆读者服务部报名参加讲座,亦可通过活动报名小程序线上报名。


文丨奔流新闻记者 杨亮

微信图片_20220816190811.jpg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