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出行>

甘肃省首届“平安好车主 百日零分王”大赛启动

2022-08-19 09:27:23        来源:奔流新闻

100天内无交通违法,驾驶员就有机会获得千元加油卡……8月18日,由甘肃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甘肃省首届“平安好车主 百日零分王”大赛在兰州启动。

凡持有甘肃籍驾驶证的驾驶员,在8月19日零时至8月31日24时,发送关键词“零分王”到“甘肃交通广播”微信公众平台即可报名参加,报名的驾驶员9月1日起至12月1日的100天里,只要没有出现交通违法,就有机会获得由平安产险和平安好车主APP提供的奖品。前500名报名者可获得(8.8折)加油优惠卡,每周抽取20人,奖励150元加油卡;每月抽取15人,奖励300元加油卡;最终产生10名“平安好车主 百日零分王”,奖励1500元加油卡。

▲启动仪式现场

据介绍,本次“平安好车主 百日零分王”活动,将以赛事的形式,依托省交警总队大数据资源,运用甘肃交通广播平台的互动流量,从报名到数据抓取,在为期100天的时间内,公正客观地评选出无违章、守法则的优秀交通人,以“周周有奖励、月月有惊喜”的激励方式,促进和提升广大驾驶员安全驾驶、文明交通的自觉性。

文丨奔流新闻记者 张秀芸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