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出行>

高考接送考生车辆遇限行 三种方式报备即可

2023-06-03 23:34:38        来源:奔流新闻

今年高考将于6月7日至9日进行,为给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自6月3日至12日,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高考期间需要接送考生但存在限行情况的车辆进行备案,家长通过网上、电话、现场三种方式进行提前报备。

方法一:网上报备

考生或家长添加“兰州交警”微信公众号关注。将考生准考证和机动车行驶证照片发送到“兰州交警微信留言”即可。

方法二:电话报备

工作日早9点至17点,拨打兰州公安交警“一号窗口”0931-5167097服务电话,电话告知工作人员考生信息和接送考生车辆信息。

方法三:现场报备

工作日早9点至17点,前往您居住辖区就近的交警大队车驾管窗口,向工作人员出示行车证和准考证,进行现场报备。

兰州公安交警提示:每位考生只可备案一辆机动车;请广大考生及家长,提前熟悉考点周边道路情况,合理选择出行方式和出行线路,确保考生准时到达考场参加考试。兰州公安交警也将通过新闻媒体、微博、微信,交通应急广播等方式及时向社会发布相关出行信息;同时,不需要接送考生的车辆,尽量避开通行考场周边道路,减轻考场周边交通压力;若行经考场周边道路时,要遵交规、降车速、禁鸣笛,共同营造安全、畅通、宁静的护考环境。


文丨奔流新闻记者 张秀芸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