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热点>

6岁男孩迷失街头,幸好遇见了他……

2022-08-22 09:35:14        来源:奔流新闻

8月21日中午,白女士6岁的儿子找不到了。

白女士家住兰州市城关区旧大路,中午吃完饭后,儿子到小区玩,一个小时后还不见回家。

家人立即在小区四处寻找,小区大门监控显示,儿子和另一个小朋友出了小区大门。

白女士扩大范围寻找,但到下午三点了,依然没找到儿子。于是立即拨打110报警,接警人员细心查看报警记录,发现一个小时前也接到了好心人遇见走失儿童的报警。

经电话确认,这个孩子正是白女士的儿子,已经被好心人送到雁滩派出所。

白女士立即赶到雁滩派出所,见到了走失三个多小时的儿子。警察告诉她,是好心人在雁滩遇见走失的孩子,被警察带回了派出所。

奔流新闻记者联系到好心人罗维龙,他来自甘肃临夏广河,现在是兰州梦家房产的员工。当天下午一点多,他在滩尖子遇见小孩问路,但小孩不能确认所住小区,他只好拨打110将小孩送到派出所。

白女士了解到,儿子是和附近小区的小孩徒步走到黄河边去玩,然后独自返回时坐错公交车到了雁滩。“非常感谢雁滩派出所民警和好心人罗维龙先生,以后要多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

文·图 | 奔流新闻记者张鹏翔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