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热点>

中国队赢球了!U20亚洲杯2:0战胜沙特队

2023-03-07 14:08:47        来源:奔流新闻

binary_middle (3).jpg

中国队球员在比赛后庆祝胜利。新华社照片

在场面长时间被动的情况下,谁能想到,中国U20队的小伙子们,最后顶住压力,用2次防守反击,撬开了对方的球门,取得了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

binary_middle.jpg

中国队球员木塔力甫(右)在比赛中进球后庆祝。新华社照片

北京时间3月6日晚,U20亚洲杯D组第2轮,中国队迎战实力强劲的沙特队。第65分钟,艾菲尔丁助攻木塔力甫破门;第72分钟,木塔力甫助攻徐彬破门。最终,中国队2︰0击败沙特,取得本届比赛的首胜,暂列小组第二位。北京时间3月9日20时,中国队将对阵吉尔吉斯斯坦。

binary_middle (1).jpg

中国队首发球员在比赛前合影。新华社照片

第15分钟,沙特队打出反击,李昊冲出禁区出击失误,朱瓦伊尔禁区外左侧小角度直接打门偏出底线。第31分钟,沙特队获得禁区弧顶前任意球,朱瓦伊尔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擦着横梁出了底线。

第65分钟,艾菲尔丁禁区左侧强行内切后右脚传中到门前,包抄到位的木塔力甫面对来球轻松包抄破门得手,中国队1︰0领先。

第72分钟,艾菲尔丁左肋持球奔袭后送出直塞,木塔力甫禁区内左侧接应后横传门前,包抄到位的徐彬倒地铲射破门。最终,中国队2︰0击败沙特队。

拿下这场胜利,也让U20国足距离小组晋级更进一步,接下来他们将在3月9日迎战目前两战皆负的吉尔吉斯斯坦队。对此,球队主帅安东尼奥说:“我们的最低目标是获得小组出线,我认为中国队能够做到!”

binary_middle (2).jpg

中国队球员徐彬(左)在比赛中庆祝进球。新华社照片

此外,本届赛事前4名球队将晋级今年5至6月进行的印尼U20世界杯(世青赛)正赛,而此前U20国足已经阔别世青赛长达18年时间。


来源丨奔流新闻综合报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