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热点>

7岁女孩将4岁男孩扔下井 云南嵩明警方:双方家长已和解

2023-03-23 16:11:49        来源:奔流新闻

2月22日,一则“云南省嵩明县一名小女孩将一名比她小的男孩抱起扔下井”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当日下午,嵩明县公安局发布通报称,在当地村委会的调解下,双方家长已经达成和解。

微信截图_20230323145644.png

网传视频显示,一名身穿校服的小女孩和一名小男孩来到有两口水井的地方,两人一起趴在井口向下观看。在走到另一井口位置,这名女孩突然抱起小男孩,准备扔下井未果。不久后,该小女孩再次抱起小男孩,并放入井口,小男子双手牢牢抓在井边,恐慌地哭闹挣扎。而让人没想到的是,这名小女孩不但没有拉起小男孩,还将小男孩抓在井边的双手拉开,小男孩随即掉下井内消失不见。

2月22日,嵩明县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称,经核实,3月8日16时许,嵩明县小街镇某村4岁的杨某(男)与同村7岁的邻居王某(女)在村中水井旁玩耍时,王某将杨某抱起放入水井中(井口至水面2.65米,水深2米),附近村民听见呼救声后,立即开展救援,及时将杨某救起。杨某3月10日经送医院检查,无外伤,有轻度发热咳嗽。涉事儿童家长平时无矛盾。

目前,杨某已痊愈,在当地村委会的调解下,已达成和解。同时,公安机关将会同属地党委政府强化安全防范宣传教育工作,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文丨奔流新闻记者 冯宝强

微信图片_20220928104338.jpg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