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热点>

“女孩手碰到老师被踢拽”,当地教育局通报

2023-05-26 12:03:20        来源:九派新闻、德化县教育局、搜狐千里眼

2023年5月25日,网传福建泉州“一教师脚踢拉扯学生”视频。5月26日,德化县教育局针对此事发布情况通报。

通报内容如下:

2023年5月25日,网传我县“一教师脚踢拉扯学生”视频。我局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开展调查处置。目前,根据《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2018 年修订)》等相关规定,已对该编外合同教师许某进行批评教育并解聘。该教师已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行为,当面向该学生及家长道歉,取得谅解。

下一步,我局将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在全县范围内强化师德师风教育,加强学校内部管理,杜绝类似事件发生。

图片

据搜狐千里眼报道,近日,福建泉州,网传一小学女生在教学楼走廊甩手无意碰到老师,被老师用脚踢并揪住衣领拖进教室。

图片

德化县教育局工作人员回应称,当事老师已被辞退,后续具体的处理结果会出官方公告。


来源丨九派新闻、德化县教育局、搜狐千里眼(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