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热点>

长沙一小区发生凶案 警方回应:会有通报

2023-05-26 14:47:39        来源:奔流新闻

近日,网传湖南长沙开福区一小区内发生一家五口死亡的命案。5月26日上午,长沙市公安局开福分局工作人员回复奔流新闻记者,具体案情长沙市公安局会有通报。

多个小区业主群聊天记录显示,24日晚,该小区来了多辆警车和殡仪馆车辆。业主称,该小区11楼一居民家中发生刑案,家中有人身亡。据极目新闻报道,24日晚,小区的一户业主因其没到单位上班失联,他人在寻找时发现身亡后报警。

26日,奔流新闻记者联系到一位小区住户,证实小区确实发生了命案。“听说发现时已经死亡多天,是一家人。”附近一家商户告诉记者,最近网上都传业主因为赌博而制造凶案,但具体不知道。

另据新京报报道,该小区一房内发现5具尸体。死者亲属钟先生告诉记者,亲家同事多次联系他无果后,上门寻找时发现异常报警,5名死者系女儿一家5口。

26日上午,奔流新闻记者致电长沙市公安局开福分局,工作人员回复:“具体情况不知道,市局会有通报。”


文丨奔流新闻记者 张鹏翔 冯宝强

微信图片_20220815151834.jpg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