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热点>

江西一老师让课代表在作业本上写脏话 官方通报:已停职

2024-03-26 22:20:40        来源:奔流新闻

3月25日,江西新余高新区第四小学学生家长反映,班主任让课代表在学生作业本上写“去死,死妈”,此事被曝光后引发广泛关注。江西省新余市高新区社会管理局3月26日发布情况通报称,已对涉事教师作出停职处理。

聊天截图显示,一名刘姓老师在群里回复称:之前对乱涂乱画的现象教育过,最近又有同学乱涂乱画,但是不知道是谁,为了教育该学生,也教育大家不要在别人本子上乱涂乱画,无恶意,望家长见谅。

图片来自网络

奔流新闻记者联系到的一位学生家长说:“25日,儿子所在班的班主任看到有学生在老师的本子上写下了‘死妈,去死’四个字后非常愤怒,但又不知道是哪位学生所为,于是就让课代表在所有学生的作业本上都写下了‘死妈,去死’四个字,儿子回家后将这事告诉了我。我认为老师做法太离谱了,就在班级群中质问了班主任。”

该家长表示,“后来,其他家长也在群里发消息说,自家孩子的作业本上也写有这四个字。事后,家长们接到校长的电话说,班主任会给全班同学和家长道歉。”

3月25日,涉事老师在班级群里说:“各位家长好,给大家带来的困扰非常抱歉。周一发现平时写语文作业的本子被学生匿名写了那几个大字。我当时的心情跟你们一样非常地愤怒,而且我比你们还要愤怒。为什么呢?因为我觉得我付出了,但是却得到这样的回报。紧接着我就让学生做了一件不恰当的事情。确实是当时我情绪上有些激动,也在气头上,也是为了教育学生不要乱涂乱画,为此道歉。”

3月26日,新余高新区社会管理局发布情况通报称,“网上‘老师让课代表在学生作业本上写脏话’视频情况属实,涉事老师为我区第四小学教师。我局已对涉事教师作出停职处理,并责令学校第一时间与家长沟通、道歉,安排专业人员对学生进行心理疏导。”

文丨奔流新闻记者 武永明


奔流新闻线索报料方式

电话:19530461646   

微信:BL19530461646  

拍客:710060272@qq.com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