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帮扶·爱心甘肃】省妇联“家家幸福一元捐”善款发放仪式在麦积区举行

2023-06-01 11:50:44        来源:新甘肃

新甘肃客户端麦积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白永萍)5月31日,省妇联“家家幸福一元捐”善款发放仪式在天水市麦积区举行。活动当天,省妇联向全省各市州妇联下拨了“家家幸福一元捐”募捐资金,并向15户困境家庭代表发放了1.5万元的救助金。

“家家幸福一元捐”公益项目是省妇联落实省委省政府开展“结对帮扶·爱心甘肃”工程建设的实际行动,旨在积极倡导扶危济困、乐善好施、助人为乐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家教家风中传承,是全省各级妇联组织倾心打造的又一创新工作品牌。

自5月12日全省各市州同步启动“家家幸福一元捐”公益项目以来,共收到爱心善款244.16万元,各市州共组建捐款队伍2203个,共34万人次参与捐款活动。省妇联初步确定的“六一”儿童节募集200万元的启动阶段项目目标已经实现。下一步,省妇联将组织宣传各地妇联组织的好做法、好经验、好典型,以及发生积极变化的困境儿童和特困家庭,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家家幸福一元捐”公益项目中,真正让小小一元钱汇聚成解决困境妇女、儿童和家庭的及时雨,为全省“结对帮扶·爱心甘肃”工程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