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帮扶·爱心甘肃】甘肃省应急管理厅领导干部结对认亲戚

2023-06-01 11:55:20        来源:新甘肃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万及敏)近日,甘肃省应急管理厅在庆阳市正宁县组织召开“结对帮扶 爱心甘肃”行动推进会,传达学习全省“结对帮扶 爱心甘肃”工程建设动员大会精神,解读《甘肃省应急管理厅结对关爱孤儿、困难重度残疾人和特困家庭行动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结对帮扶 爱心甘肃”工程是践行党的为民宗旨的具体行动,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生动实践。全体结对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以此次“结对关爱”行动为重要抓手,紧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三抓三促”行动,通过走访探视、纾解困难、落实政策等,千方百计帮助特殊困难群众解决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真正使特殊困难群体在感情上有寄托、行动上有支持、生活上有保障。

会后,省应急管理厅工作组全体结对干部深入湫头镇湫西村、西沟村,榆林子镇文乐村、石家村、党家村,三嘉乡刘川村、关川村特殊困难群众家中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