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开展司法行政系统“三抓三促”行动及重点工作检查

2023-06-01 12:01:34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讯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兰州新区报 记者姜波)为进一步推动新区司法行政系统“三抓三促”、“铸忠诚警魂”及主动创稳工作深入开展,近日,兰州新区民政司法和社会保障局组织人员对各园区司法行政系统“三抓三促”、“铸忠诚警魂”、主动创稳及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各园区民政和社保局及司法所,采取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三抓三促”、“铸忠诚警魂”、主动创稳及社区矫正、司法所规范化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检查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

检查组要求各园区民政和社保局,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强化工作措施,对照三项行动的工作特点,形成特色亮点,持续强化法治宣传教育形式创新力度,提高法治教育的吸引力和时效性。同时,针对弱项短板,加大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力度,将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