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平凉市多措并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2023-06-14 14:48:32        来源:新甘肃

新甘肃客户端平凉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田丽媛)“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平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一步加快构建全市统一开放、竞争有序、制度完备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环境,不断提高公共资源配置效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平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依托中心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及时向社会公众公开市县两级平台进场项目交易活动全过程信息,将所有发布的交易信息同步自动推送至省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打造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持续加大信息化建设力度,成功搭建不见面开标和电子辅助评标系统,所有项目开评标由“线下”转为“线上”,让投标企业足不出户便可轻松参与项目交易全流程。研发公共资源交易移动端服务平台,初步实现交易事项“移动办”“掌上办”,为各方交易主体提供了便利。

同时,积极探索电子智慧监管,实现交易音视频监控系统和电子监管系统无缝对接,全市公共资源交易项目实时同步至电子监管系统,各行政监督部门可通过电子监管系统对交易项目进行全过程、全方位在线监管。持续优化流程、简化环节、压缩时限,建立项目高峰期“7×24”小时轮班制,对重大项目、民生项目、应急项目设立“绿色通道”,实行“容缺受理”,最大限度简化进场交易手续。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