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委政法委机关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15 10:53:32        来源:新甘肃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甘肃法制报记者 张剑强 刘强)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工作信息化水平,6月13日上午,甘肃省委政法委机关党委组织相关支部全体党员和各支部党务专干赴甘肃5G联合创新中心,与甘肃移动重要客户中心党总支联合开展“数据赋能 星火聚力”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在VR党建工作站学习座谈。新甘肃·甘肃法制报记者 刘强 摄

在甘肃5G联合创新中心展厅,参观了智慧城市、智慧教育、智慧能源等5G技术展示,大家边听边看边记,现场观摩智慧城市管理系统在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中的深度运用,切身感受大数据、云计算等现代科技带给人们工作生活的巨大改变,对提升社会治理智能化水平有了新认识、新体会。

在VR党建工作站,大家认真听取了“星火党建”智慧党建系统运行情况介绍,就如何运用现代科技提升党建工作信息化水平互动交流、学习座谈。大家认为,身处新时代、肩负新使命,要通过数据赋能打造党建品牌,精准服务党员教育管理,线上线下多维度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展,为全省主动创稳行动和政法工作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