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昆仑燃气以“三抓三促”行动强力推进“强省会”行动落实落地

2023-09-01 21:42:16        来源:奔流新闻

8月30日,甘肃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强省会”行动暨“三抓三促”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近期甘肃省、兰州市有关强省会行动部署会议精神,总结上一阶段“三抓三促”各项任务落实成效,安排部署下阶段公司“强省会”和“三抓三促”行动具体工作。

会议传达了甘肃省强省会行动工作推进大会和兰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了兰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全市党政领导干部实施强省会行动专题研讨班精神,紧扣落实省市强省会行动部署和“兰州九问”,从学习引领实干、解决发展之需、聚焦突出问题三个方面,对下阶段贯彻落实强省会行动和“三抓三促”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要求全系统人员要立足燃气行业特点、立足民生服务理念、立足职责岗位实际,责无旁贷扛起“确保能源安全”的重大使命,全力以赴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清洁能源保障。会议通报了公司上半年“三抓三促”各项工作完成情况,结合强省会行动部署要求,安排下阶段“三抓三促”工作任务。

据悉,“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甘肃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党委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从行动上严格落实,从组织上加强保障,将“三抓三促”工作作为加快落实强省会行动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作为加快公司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和加快提升企业综合实力的现实要求,全面对标省、市新要求,紧紧围绕“安全生产”“民生保障”“营商环境”三大任务,不断蓄势赋能,在夯实燃气安全基础设施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厚植清廉企业建设上攻坚破题,探索形成了“一窗受理、一网通办”一站式服务体系,尝试推行了“三零服务”,打造“群众满意清廉窗口”,建立领导干部“包抓联”工作和党员干部直接联系服务群众的长效机制,精准消除“最后一公里”安全隐患,实现用气安全隐患全民治理。真正形成奋发有为、攻坚作为、善作善为、主动创为、协同共为的实干落实氛围,力争在建设产业兴旺、环境优美、宜居宜业、智慧高效、安全健康的新时代美丽兰州建设中打头阵、当主攻、做先锋,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中心)负责人、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图丨奔流新闻通讯员李端 记者张继培


奔流新闻线索报料方式

电话:19530461646   

微信:BL19530461646  

拍客:710060272@qq.com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