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点赞甘肃>

这个周末,让“爱·奔流”!2023婚恋季之寻爱记首场线下交友派对浪漫开启!

2023-03-24 14:45:22        来源:奔流新闻

春天,是美丽的季节

春天,更是约会的季节

在大家的翘首期盼下

“爱·奔流”2023婚恋季之寻爱记

终于迎来了首场线下交友派对

3月25日(本周六)

省直机关工委及企事业单位专场派对

将浪漫开启

让单身的你和Ta

在这美好春日里

来一场浪漫邂逅

本次线下专场派对,汇集了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工会、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团委,甘肃省气象局直属机关团委,兰州铁路公安处团委,中国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工会,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甘肃省分公司团委等省直机关工委及企事业单位的300余名单身员工。

所有的相识,都是从陌生到熟悉。此次派对,我们设置了破冰介绍、才艺表演、趣味游戏等一系列丰富好玩的互动环节,帮你卸下害羞与紧张,打造愉悦、轻松的交友氛围。让大家在互动游戏和浪漫的环境中相互了解、相互熟悉,说不定就在某个瞬间,你就会遇到怦然心动的ta。专场派对最后一个环节,将分别评出2位“最佳心动男女主角”,还有惊喜礼物送上哦~

在这里,除了有邂逅爱人的机会,你一定还会结识几个三观一致、谈天说地的朋友,一起参与趣味游戏,一起感受对方有趣的灵魂,相信这个周六一定愉快且难忘。


文丨奔流新闻记者 柴小艳

海报丨奔流新闻插画师 钟文静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