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点赞甘肃>

推动文旅深度融合——甘肃省文化旅游发展大会在临潭县引起热烈反响

2023-05-29 11:54:19        来源:临潭县融媒体中心

5月26日,甘肃省文化旅游发展大会在兰州召开。大会在临潭县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表示,将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加快促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全力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379059701989051659.jpg

临潭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 闫士才:5月26日,全省文化旅游发展大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旅游工作的重要论述,高度重视文旅经济发展,为新时代文旅融合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对推动我县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我们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扎实推进冶力关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结合建州70周年庆典及香巴拉文化旅游节、举办2023年“冶力关杯”中国国际拔河公开赛暨第七届甘肃.临潭拔河节等品牌节会活动,有效激发文化旅游内生动力,有力提升文旅产业品牌效应,让临潭文化旅游的魅力走出甘肃、走向全国、享誉世界。

160093779199955238.jpg

临潭县融媒体中心主任 牛蕊:5月26日召开的全省文化旅游发展大会为全县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化和高质量发展指明了道路方向,同时也注入了一针“强心剂”。作为临潭县唯一的官方新闻媒体,我们将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此次大会精神,以冶力关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和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为抓手,努力构建多层次、全方位、立体化的新闻宣传格局,最大限度地把临潭县源远流长的文化历史、博大精深的文化宝藏、神奇秀丽的自然风光、脍炙人口的民间传说、俯拾皆是的景区变化宣传推广出去,让临潭这块旅游“宝地”声名远扬,切实以文旅产业繁荣带动一方经济发展、造福一方百姓,为建设幸福美丽的新临潭贡献媒体力量。


来源|临潭县融媒体中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相关新闻